close

 

 

這兩三天我都作夢

作夢就算了,都還夢到人,而且是好多好多的人。

大前天夢到我家的潘大帥還有五月天的阿信

前天夢到.....    算了反正也是人。

然後昨天晚上...   我夢到國中同學

我夢到中同學我夢到好多好多的人。

而且他們通通都連在一起,似乎是認識一樣。

一起在一間教室上課‥有好多好多的人,

哈哈哈感覺好奇妙欸XD   昨天的夢,夢的很開心。

欸嘿我今天睡到十一點才起床

更扯的是...    本來大家都在一間教室上課,

然後要換教室,你知道我們隔壁什麼嗎?

哇塞是NBA現場直播耶!而且都真人真事唷唷唷!!!!

好吧昨天晚上的夢整個就是扯,但我夢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