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學校,摁整理舞蹈教室。
第一次整理很多東西好累,
而且是一大早早起去學校,
阿我都不能睡到自然醒
整理了好久,封箱。
把他拿去放好。


我們大慨是中午離開的吧


今天似乎是最後一天的假日,
明天是返校日耶耶耶!!!
=...=    對要早起。
不能讓我睡覺自然自然醒。


一句在山谷中大喊的我愛你
哈哈 我好喜歡那個Mv
雖然很久很久了雖然劇情很老套老套。
但好有feel 


晚上要上班,我得去睡覺,
每次都被抓到很倒楣欸,
而且還不是做壞事,
現在都要站著上班,我管他那麼多,
你要是在去說話,小心我都擺臭臉給你看XD
不好好在家看電視一直走來走去很煩欸你。


求婚大作戰星期三結局唷唷唷
好想要看噢,如果那天不用上班該有多好=(
星期日要上晚班,
好久好久沒上星期日的班的耶哈哈
加油阿六個半小時。


我以為我以為,那真的只是我以為,
想不到吧 我竟然懷疑我自己, 我變了
怎麼做都於事無補,
那乾脆讓腦袋放鬆。
至少我努力過我不會後悔。
因為是你否決我的!
但我沒辦法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