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去中正練舞!
是阿中正耶,那個有太陽伯伯在的地方=(
熱阿累阿悶阿!!!!!
不過今天也還好啦,
太陽伯伯沒有很常出來,
天氣陰陰的,很像隨時都會下雨。
可是卻也一直沒有下雨。
拿著兩支長棍跑過來跑過去=(
我頭都快暈掉了我。

從15跑到45外,
=(     有夠遙遠的。

中午休息,感覺真的非常的累。
很想要睡覺,然後之後睡覺,
齁是怎樣啦有人在除草,那車子很吵欸=(
害我睡不著,之後就下雨,
下了雨又很大聲,非常的好...
我們都醒來了。


不過也因為下雨,
下午的練習還好,沒有很累=)
果然有拿道具沒拿道具有差。


放學留下來寫作文=(
我以後會乖乖的,但寫字真的很累=)


回家已經是七點的事了,
好啦我只能說我的爺爺奶奶真可愛=)
他們倆在看加油!金順,
爺爺:你看你們女人都那麼小氣,(類似)
奶奶:屁屁屁屁!你們也一樣。

哈哈=) 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