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大家都在想著要畢業了阿!
明明我們還有兩百多天的日子阿=)
好啦 扣到假日也不知道剩多少,
害我也難過了啦

想到萬一畢業後沒有妳們的日子
我就好難過,  
妳們就像是我的習慣,
一天看不到你們就好不習慣,
這是除了國中以來,
我最討厭假日的時候。

明年的今天,
或許我們都分散了,
或許我們都各自有了新朋友,
可是有些事就是不會變

明明那時候我們才剛入學,
明明那時候我們第一次參加國慶,
明明那時候我們才一年級,
爲什麼時間總是過的那麼快,
爲什麼老天爺老愛讓人有分離的感覺,
爲什麼學校要分成六三三,
爲什麼就只有三年,
爲什麼?


我們能還有幾個放學留下來聊天,
我們能還有幾個一起出去玩的經驗,
我們能還有幾個一起檢定的時候,
我們就只剩下最後一年了,
我們就只剩下最後一次國慶了,
我們就只剩下最後一次大家在太陽底下練舞的日子了,
真的就只剩下這樣?


唉唷幹嘛把我弄到想哭啦:(
還有兩百多個日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