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跟傻子說的ㄧ樣...
今天真的完全沒有星期五的感覺...
哈哈因為今天禮拜五=...=

每ㄧ天都在練舞...
每ㄧ天都去中正預校...
只差一個是室外一個是室內而已。
噢對咯我都沒有提到星期三那天,
我們只有練半天而已然後下午都待在教室,
太久沒吹冷氣,覺得冷氣好冷。
然後看去年國慶表演的影片
雞皮疙瘩了啦=)
不過看了真的有感覺到,
今年是我們最後一次的國慶欸=(

今天整個就覺得我很
也不曉得怎麼回事。
反正就是這樣,到中正而已
光是搬個道具整個就火到不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生氣好生氣,我真的好氣

然後練舞,
整個就非常的不順也不曉得在不順什麼?
只覺得我越跳越怪。

中午被大雨吵醒,其實我也沒睡很熟,
音為又熱然後又有很多聲音,
之後整個被大雨叫醒。

下午跳了幾次後,開始練旗,
我親愛的徒弟都忘了=口="   
而且他家真的太遠了啦,那還是我跳好了,
摁大部份的動作我都還OK啦! 就跑圈那裡我會怕。
好吧星期日加油囉=)

放學有一段小插曲,
我們只能去別的地方落腳,
=)

很晚很晚才回家,
他們看了很多恐怖的影片,
然後我們回家的時候已經天黑了,
他們很害怕的一直在尖叫
還被他們嚇到勒!

回家了之後媽媽倒完垃圾,
載我去金石堂,我要去買不良笑花=)
潘瑋柏你真的好帥!哈哈我要去買書套。


真的是不像星期五的禮拜五,
明天睡覺自然醒!
26日大家加油=)
一次就都給他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