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實在太累了,
我連我親愛的都沒看完就跑去睡了,
你看有多麼的累。
超對不起怡君的(欸第一次打這樣耶!)
你腳受傷還拉你陪我去看親愛的!
結果親愛的還有楊丞琳他們遲到了一個小時,
算了,為了怡君的腳想,
回去好了,只是我很難過他們遲到了一個小時
而且也沒看到他們=(

今天學校放假一天,
原定的計畫,又泡水了
為了塑膠花... 留到下午四點多,
結果也沒有用完。
我整個很想要埋沒到塑膠花堆。


放學和董卓去吃麵,
吃完打給我媽,結果我媽都不給人接電話,
然後找到人了之後,
她竟然跟我說 : [  阿你不是要去唱歌,
我想說你可能會晚點才回家,
才沒有把手機帶在身上欸!  ]

真是氣到我了!




講話可不可以不要看人講,
你真的是標準的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欸!
請你腦袋怎麼想就老實的說出來,
別讓我覺得你臉上寫著雙面人!
fuck!


第一次這麼害怕驗收
雖然才第三次,但這次我真的很怕。


=)我要去找我親愛的了啦!  等我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