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之後的第一次
我到現在還完全沒有睡意 ..
好啦我是很常這個時候還沒有睡覺,
可是多多少少都會想要打哈欠 !!!
現在,哈欠半個都沒打 ..
眼睛很睜的非常的大=.=
[ 眼睛小應該分不出來張的大不大吧=D ]


一大早就起床

第四節的英文課,
噢耶耶耶本來要考試的結果要延到星期一
欸還是得考...
而且星期一要考兩樣欸!!!!!
摁盈秀要加油 :]

下午茶會

本來不想要去的 .... 
因為太陽真的很大,竟然在排球場=口="
不過還滿好玩呀呀呀呀 
老實說苦茶真的好噁心 ..

哈哈哈,你也不用親自找上門啦 XD
我都在開玩笑的啊  
還疑惑說: 奇怪我沒什麼朋友在正修阿
就算有也不可能會跑來幼保大樓=口="
結果 ...  摁 哈哈 ...  哈 ...  哈哈哈 ...



留點後路,以後相遇的到!  碼的。
哈哈哈,絕對不是在說你
只是被了一下。





吃醋!!!!!!!!!!!!!!! 

我只會自己賭氣

對不起,我不是不去找你。
只是我怕你忙,我怕吵到你。

原來你也想了很多
原來我在想什麼你都知道

 
謝謝你知道
可是我不想讓你煩惱啊啊啊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