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那天就只有唯一的一節課  //
結果君君被老師叫去幫忙影印 .. 
找了一個伴,也就是我陪他一起去 !!!!
老師好像也是新生,不知道影印要自己付錢=.=
然後我們當然也不知道,就傻傻的半毛錢都沒拿
就這樣走下去一樓。
唉唉 ,
說來很冗長,就總而言之  
明明才一節英文課而已,
光是爬樓梯就爬很久 。
重點我們的教室竟然在四樓,而且沒有電梯!!!!!!!

更可惜的是 ..
君君沒當上英文小老師 :[


星期六和星期日,
老實說就很悠閒的度過了 ///

連兩天都跟親愛的出去。
好了我媽咪都要抗議了XD  

噢對了!!!!  11號那天去配了新眼鏡
是我真的好喜歡的意思,
星期六晚上就去拿回來了耶:]
好開心好開心 
新眼鏡新氣象,祝我好運下去


明天要一大早就起床=口="
沒辦法一 , 二節有課
而且還是英文課,摁加油。
英檢一定要過噢!!!!!!


那種感覺依舊存在
我知道時間久了我該釋懷
但心裡卻已經留下一道疤 ..

明明兩個孩子都有做錯事,
為什麼只處罰比較小的,
難道比較小的就比較不懂事,
所以用打的才會比較聽話嗎?
好不公平,要嘛都疼要嘛都罵嗎?!!!!
真是的 :[



I don't wanna leave you hoo how much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