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老是把自己講的很可憐,
你以為全世界就你最可憐嘛?


悲劇主角,你那麼喜歡當!
那你怎麼不去演戲,
看不慣,我也不喜歡


這樣講是什麼意思,
想讓別人有罪惡感嘛?
想讓別人覺得對不起你嘛?
對,這件事跟我沒關係..
但我就是看不慣。
對,這件事干我屁事...
但我就是很不爽。


你以為你都對嘛?
想想你的所作所為可以嗎?
都把錯怪到別人身上,
就會覺得自己是對的嗎?
好你沒有把錯怪到別人身上,
你沒有你沒有你都沒有,
你只是讓別人有罪惡感而已?


適不適合,合適不合適,
自己應該最懂,怎麼你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