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要大驗收了=(
我快緊張到不行,
ㄧ早太陽超大,然後大家的火氣也都大到不行。
今天也很臨時的教了新動作,
不過大家都很認真的去記動作,
呵所以還不錯啦Ha!

中午吃校長請大家的,
說真的我覺得還不錯吃耶=)
因為我一下就吃完它了。

然後大家開始化妝,
逃避不了,我們還是得
可是都不知道要給誰綁,
大家都看起來好忙好忙,
好怕會去打擾到別人。

然後我的頭就ㄧ直還沒綁,
也不曉得到底在忙什麼,
忙到要上車了還是沒有綁,
算了= =
之後到了那裡才綁起來=口="

又很突然的我們變第二個驗收,
= =  我都聽說是最後一個欸,
我都要緊張翻天了,今年有三個學校驗收耶! 
我好喜歡馬阿阿=)

之後跳完,覺得要放鬆了,
感覺這次大家都很認真的跳了ㄧ次,
=)


有點風度好嗎?
唉真是愛看又愛生氣,
可是看到了就真的會生氣嘛!
啊啊啊啊~   好聽的話都說不出來了啦=(


然後就回去舞蹈教室,
真的是一團亂,整個舞蹈教室都是人,
好擠好擠呀:D








疑惑?   或許?
假如?   是不是?
如果?   可以嗎?
唉....



現在看到我親愛的爸爸的背影,
就會突然有很多的感觸,
也不曉得,看著他的一個小小動作,
就突然的眼框泛紅,
好想要哭,我好害怕,
這樣的關係到底要維持到什麼時候?
我不喜歡,我真的好討厭好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