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他們的劇照,我把她們合起來=)
轉自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687


昨天真是一點風都沒有,
薔蜜都把風給吸走了,
天氣又悶又熱的,

阿對了啦,我們是要去看電影=)
看那個已經上映了一個月左右都還很熱門的海角七號
YaYa!    我終於去看了海角七號,
說真的看早一點的電影真的比較好噢!
我們再排隊買票的時候,很多人都在嘴裡嘀咕,
[  海角七號幾點的阿?  ]  [  十一點二十的場耶!  ]
買完票就去樓下買吃的,
傻子要買雕魚燒,=)


然後我們去趕快衝去電影廳了,
內容我還滿喜歡的,真的看完就有了很多的感觸
是那種說不出    也打不出的想法。
哈哈范逸臣還滿帥的,馬拉桑XD

不過播的好快,好快就結束了,
我看完就有點失落,好快就看完了,
可能是意猶未盡吧=))

說真的我還滿想看第二次的哈哈,
因為真的好好好好好笑噢!!!!


我好喜歡最後那一段噢=)
演唱會開始了之後,對好High,
哈哈內容我有偷偷小哭一下耶!
好感人好感人噢=)   

欸還沒去看趕快去看啦!
聽說票房破兩億了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