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見到你,好想好想…
跟你上ㄧ秒才見過面,
下一秒分開,開始想念你。

好煩好想罵髒話。
(眾:  妳不是每天都罵髒話?)

我不知道該如何確定自己有多喜歡你?
笨到只能用塔羅牌來決定自己有多喜歡?
我不知道該不該去放棄你,
塔羅牌告訴我,離開這一個‥
真正的愛情才會來。
要往塔羅牌幫我打好的路去走,
還是自己停在原地好好好想想。


每天都在煩惱,
好煩好煩,我什麼都不知道=(






隱形眼鏡又要沒有了,
昨天去逛街,唉我花完了,
怎麼辦怎麼辦=(    隱形眼鏡剩下兩對XD


唉花蓮要上班上課欸=(
花蓮辛苦了,
高雄市你趕快宣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