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發現,我那標題的數字...
Ha多了一個耶! 是不是?
之前都只有三個而已=)
你看看都是因為要年底了耶!
說到要年底了我真的不得不說...

 11 / 09 可是我的生日耶!
那天是星期天=(   那要送我禮物的孩子,,,
麻煩11 / 07 (五)  那天送到我手上,
如果要9 號那天拿來我家給我也是可以的哈哈。
可別逾期了耶!  逾期的話,
我當然還是會收哈。
這超有意義的,因為我要18歲了=)
我要去考駕照了耶!!!!!
好棒!


好啦其實我標題的尾聲不是在說年底,
而且我們最後ㄧ年的國慶日前曬太陽活動,
你看看都十月了耶!  國慶日什麼時候?
10 / 10!   對嘛!是不是快要結束了。
=(    靠我突然很捨不得,因為是最後ㄧ次了。
可是我又不想看太陽say hello!
唉唉唉唉=(


才兩天沒打網誌,
就有人在跟我抱怨,
親愛的忠實觀眾最新文章來了=)
保證熱騰騰,騰騰熱。
哈哈=)


好啦我只是想要說我要去台北製造好多好多的回憶,
因為是最後一次了嘛!  
果然會有捨不得的感覺,
唉我這個人真是有夠念舊的,
不管累不累,我都會懷念!


整個覺得很煩,
到底要怎麼辦啦=(
我都快被我自己煩死了,
好多事要煩,好多想法在腦裡打轉,
功課,感情.....
=(     oh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