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曾為他 相信明天就是未來
情節有多壞 都不肯醒來
   
       丁噹 / 我愛他


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好聽了!!!!!


星期四,日子過的好快
已經要星期五了。

好吧原本要去唱歌的!
最後改成要去烤肉你知道要去哪裡烤嗎?
沒錯,就是在盈秀家哈哈哈哈哈。

然後星期日要去卉宥家烤肉=D
噢吃太好了吧!!!!

不要掃性,減肥下禮拜開始哈哈!

我還要去放煙火,我還想要看到那個大型的煙火!
好美



:)
不能度過100天。
那我們一起過101天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