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不改變


今天只上四節課,
然後那四節課都是小肥的課。
其實我真的快要睡著了...
老師把專題製作講的好恐怖,
害我突然的好不知道怎麼下手!


算了塔羅牌..
過去、現在、未來的感情。
看的不是很懂,
我想總會雨過天晴吧。


家裡因爲一些事,莫名其妙的搞的烏煙瘴氣。
都已經知道他去哪裡了,我們能多說什麼...
那是你兒子耶!  不要把什麼責任都怪到別人頭上

又因為電話費被唸,我又不是沒在打網內..
只是打網內都是在免費時段打的..
還怪我都打網外... 四百多而已阿!
唸唸唸。


我發現我妹會偷看我網誌,
欸妳也看的太明顯了噢,每次誰來我家都有妳...
這麼關心我阿!!!!哈哈哈哈
我知道你在看我。


在學校,沒來由的會突然的不知道在想什麼?
會突然的去想到一些事,然後突然的一直想著

12月開始有幼保科的輔導課..
該辭職了嗎? 明明我媽之前答應我可以用功讀書..
要是不想要上班了,可以辭職的!
結果現在又很過分的說你不上班了那你的電話費勒?
講話總是出爾反爾,妳這人真的很奇怪欸!
對阿不是你叫我上班的,然後我開始上班了..
我花什麼錢都要我付,對我花的錢是該我付,
付就算了.. 我要辭職了,卻問我錢怎麼辦?
但我還在讀書欸! 妳爲什麼不想想...




有沒有那麼一滴眼淚 能洗掉後悔 
化成大雨降落在 回不去的街
再給我一次機會 將故事改寫 
還欠了他一生的 一句抱歉

有沒有那麼一個世界 永遠不天黑 
星星太陽萬物都 聽我的指揮
月亮不忙著圓缺 春天不走遠 
樹梢緊緊擁抱著樹葉 有誰能聽見

五月天 / 如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