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舒服阿今天,
早上上班..   感覺都還OK!
可是突然的越來越,越來越不舒服...
唉女生總是每個月有幾天不方便。
而且還超不方便!!!!!!

然後今天又一堆人要找書=口="
我的媽阿這些客人真不貼心。
(路人:誰知道你不舒服阿!!!!!)


好吧今天其實沒什麼可以打文章的,
只是覺得很累,我真的都想要辭職了,
結果噢碼的! 我跟我媽說我隱形眼鏡要沒有了,
我媽又跟我說你看一個月的必需品就要花多少錢,
靠!又跟我提到錢,累不累,煩不煩。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明天要上到五點二十,
唉...    整個莫名其妙的有壓力。
=(    去完畢旅..  就真的告訴自己。


好想吃湯圓,哇塞那湯圓拍的好好吃=口="
我都流口水了我!!!!!!


別跟我說你記性不好..
聽到這樣我不火大我跟你姓!
你會不會太過分了你!

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