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往樂觀,大家
不想過著那只能自己去想,
去猜測的日子。


有沒有那麼一天,
我能夠也不去猜測,
我原本的個性,也包括這一項吧!

最近也覺得有點累,
累在哪裡我也不懂。


你們能跟我們一起在教室上課的時間,
越來越少

一天比一天,我知道。
到那個時候,我會開始懷念...
有你們一起上課、一起坐在位子上的時間。


就算見面的時間越來越少..
彼此也不會變的不熟悉吧。


我們還有那麼多的日子,
我們的關係不會就此打住



期待著彩虹 所以開了窗 
窗外只有灼熱閃光

所謂的彩虹 不過就是光 
只要心還透明 就能折射希望

  五月天  \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