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學校了幾次國慶的舞..
上課的時候去跳,還好還好。
可是ㄧ到下課,好不習慣噢!
這一支舞可是第一次在操場練的耶!
感覺好不習慣阿XD


然後中午我們班小休息了大慨五分鐘吧。
剛打鐘沒多久, [  同學起床了。  ]
很多人都傻眼,結果下去集合還是被唸了。


下午去了雄中, 很熱太陽很大。
看到音樂班的學生..  
然後我說:雄中怎麼有女生?!
結果閃亮亮說:那是音樂班的。
哈小葉接話說:你怎麼跟我問一樣的問題!
XD   好巧。可是我真的不知道阿!


然後跳了幾次,就非常的,我也不曉得跳了幾次
熱翻了,整個很想念冷氣!  =(
之後收了道具,要搬到教官室!
有個人來說:同學你們是幾年級的阿?
因為道具很重,所以我轉頭過去跟他說:一二三。
然後趕快走掉。

還把怡君看錯,阿阿阿真不好意思。
那個角度看起來有點像!


回去教室,冷氣真可愛。
....它對我說  我們互相隔了一道牆
互相把自己的心關了起來
我很準...   我不曉得怎麼開口跟你說話。
也許我對你是真的把我自己的心關了起來,
但你呢?    我不曉得。

我很想要對你無話不談...
但我很沒有辦法!  那時候我還是說不出口。
是就是是、不是就是不是、
要就是要、不要就是不要、
不會口是心非。

我也很想要踏出那一步..
在感情裡被動,就真的會很被動。
我不是那種會主動的人..  
所以只能被動的等待!


放學了...   
楊舜文不要難過,我幫你把悲傷趕走!

還有還有,你媽咪好酷XD
感覺好溫柔阿!  講電話整個就超溫柔的。
我們要去找你XD


 PM 09:36  ] 

佩旻,別哭了,哭腫了眼睛對眼睛不好,
看了我們也會跟著難過,
哭也是會傳染的欸!!!!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