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有沒有那麼
當初我十二歲國小畢業,
當初我十五歲國中畢業,
現在..   高職畢業18歲?
我也快了,表示了也剩沒多久了。

18歲阿?  是一個不一樣的開始..
在法律上我成年了,可以考駕照了,
可是我在眼裡,唉我老了啦!


今天本來沒有要打文章的,
因為我不曉得要打什麼。


今天去雄中表演,XD
聽說我表弟在那阿阿阿阿!
整個很怕遇到他,我跟我媽說:
我媽說他應該認不出我來。

然後楊舜文真的在宣傳特寫沙龍照!
他竟然賣一張30元,兩張免費送你欸。
哪那麼便宜!!!!!!


然後是下午補課..
創意律動,老師阿你還認錯人,
我都快瘋了我!!你說說哪裡像,
學了三支舞,怎麼越來越難阿!
=((    不過很好玩耶!!!

跳著跳著很快就放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