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三天再三天。

看書的速度變了,
花了兩個小時就看完了一本。

三、四節是創意律動課
還滿喜歡律動課的,很好玩耶真的!
中間下課去圖書館借書
不是第一次去圖書館,
常常經過那裡XD

不過卻是第一次去借書。
聽說ㄧ學期要借滿八本嗎?
找了很久還是找不到我想要的書,
沒有九把刀,沒有藤井樹,
那我借光禹好了=)

確實只借了光禹的書,而且也才一本。
唉我還有七本書耶!!!!!!!!!!!


律動課很好玩,不過我有點記仇..
唉上次上課他居然認錯人...
好顯你這次沒記錯..   我都快暈了我!


田壘的同學有來了耶!!!!
(不知道他叫什麼也只能這樣叫他。)

老師很故意一直說我們上次有問他爲什麼沒來!?
看一個那麼高大的人跟我們做一樣的動作..
整個很想要笑,哈哈

不過還滿妙的說真的


下午在看書=)
我可是很認真的。


之後被了。
算了...  多說什麼都不會對!
反正我午睡下課就真的沒爬起來,
認命吧!    午睡乾脆不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