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七年多了
即將邁入十八年。

就這樣,邁入十八年。
年紀越大越覺得自己不懂好多
什麼都要錢,
什麼都要自己來。
將來也是自己的,
以後也要靠自己。


今天星期五,
生日在假日耶!!!!!
本來想試試生日當天請假的=)
卻自動放假。


好吧。謝謝送我健達繽紛樂的孩子
謝謝送我一大包筷子的孩子

一大包筷子耶!!!!!
你們這兩個孩子也太妙了吧。
而且還被我猜中=口="

我考慮看看在決定要不要借你們哈=)

我還真是第一次被人在裝筷子的袋子上面寫我的大名耶
=)


然後專題製作的課阿!
曉芬很好笑XD   講出來的話都能讓我們大笑。
我們這組很容易就吵起來耶哈。


再來就是創意律動
律動課很好玩耶!!!! 雖然說要跳跳跳,
不過有時候都會有點肢體殘障!! =)
看老師們跳也很好玩。

每次的律動課,時間總過的特別快!!!!!!!
又到了說再見的時候:D



假日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