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諸事不順吧!   我想...

一整天都把羅志祥的照片放在桌上:D
潘瑋柏你在家好好休息,能休息就多休息。
跟阿牛搶照片,  
阿牛你還真的跟我姊很像!!!!!

總會有不順的時候
但怎麼都在同一天
被太多事情壓著那很不好


其實上一篇文章我也不懂到底再打些什麼?
懂的人懂, 
不懂的人摁真的不懂會比較好。
=)


BlogAD  部落格廣告耶=)
有沒有看到在旁邊噢!!!!  去點它點它。
把它點到報表吧=)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坐在走廊的旁邊,總是會因為一些影子而東看西看,
怎麼那麼容易就分心阿我。沒定下來=((


放學是出去玩,
雖然等他們等了很久,
=(   不過也謝謝那些和我一起等的人。
待在自己的教室也會被趕=...=
就只能坐在玄關,生輔老師經過很多次,
總是問我們怎麼還不走XD


然後去堀江,是有很多人沒錯=)
一路嘻嘻笑笑,哀我的臉。

是真的很痛,因為真的很大力!!!!
可是捏完後,我的臉卻覺得溫暖,哈不會冷真的。
改天來給我捏捏看:)



希望明天,一切從新開始:)
那些不開心、難過的,都留給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