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沒打日記
這兩天天氣都變冷了。
打網誌也都靠複製、貼上、發表文章。


老實說最近上課都不是很認真。
是因為移到後面嗎?
很不想要拿坐位在後面就不認真上課說自己。
只是心態上的問題,
就應該把他調適過來!!!!!


怎麼那麼冷,天氣從九號那天就變了。
那天下雨就代表著把熱帶走阿阿阿阿=(((((
不過我喜歡冬天XD


最近整個亂沒靈感的,
連平常的生活日記都不知道要怎麼打了,
到底,誰偷走了我的靈感XD


今天體育課跳了幾次棍,
哇塞我還記得耶!!!!! 
只不過有點擠欸,
然後就聽到楊舜文很機車的一直笑我,
你來跳嘛奇怪哈

邊跳邊鬧小琳姊姊哈=)





其實說那麼幾句話我就滿足=)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