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哀對於我生日這天要上班,整個很不開心!
然後佩旻他們又有事!
所以我早上的心情,不是說很好=(
連客人都以為我怎麼了勒!!!!臉很臭=口=


好不容易等到下班,
我家親愛的媽咪帶我去85度C買蛋糕!
=)   雖然沒有大蛋糕!  
雖然沒有插著十八歲,不過我很開心噢=)

(滑鼠箭頭移到圖,圖可變大!!!!!!!!!!)
 


然後董卓打給我....  
跟我說要去吃火鍋,然後今天一直再下雨,
然後就撐著雨傘走過去:(
為什麼今天那麼冷,然後又一直下雨勒!!!!?!!!!

然後佩旻打給我吧! 
然後董卓要我陪他去廁所吧!
然後佩旻在打給我,說要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之後就和曉芬從對面蹦出來XD  你們很愛騙人耶!!!!
老實說我有嚇到=口=" 雖然我早就看到你們了。
 
一餐218!!!!!   當然要吃到飽了囉:)
遇到阿ㄖㄨㄟ和曾胖(欸他不胖了啦!)!!!!!!!!!
他們在那裡打工耶, 好巧好巧。
阿ㄖㄨㄟ看到我還說: 葉盈秀,看到都不會叫的噢!!!!!
哈哈嗨你好:)


然後是拆禮物
曉芬比我還緊張吧!!!!!!!
 

真是有夠大!!!!!!!   怡君和佩旻阿:)  謝謝你們!
還有怡君的家人,辛苦了(鞠躬!) 。

我很喜歡噢!!!!  不過沒有哭,
昨天都嘛哭光了,你們都騙我。
我還以為...    18歲的生日會讓我過的很失落欸!
=(


不過謝謝你們啦!!!!! 我很開心真的:)




因為我18歲了:)






人氣時間:::::

不誇張,昨天的人氣再度破百:)
感謝所有來看我的人,感謝我爸媽,感謝………

 

今天也滿誇張的!!!!!!  (往下看下去)

 

注意時間和本日人氣,
有沒有那麼扯XD




好了,總之謝謝你們。
謝謝幫我慶生的你們,
謝謝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你們,
謝謝送我禮物的你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