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從上禮拜開始說起......

11/05那天星期五,
要唱歌整個就很開心.

可是親愛的就很討厭的打來跟我說了一個非常晴天霹靂的事情!
害我心情都鬱卒了起來,
親愛的晚上竟然要上課!!!!!!!

然後整個早上當招待所以比較沒有去想
中午跟親愛的小聊了一下
真不知道他今天是不是跟我八字不合
一直在跟我吵架
晚上都不能陪我了
還不溫柔一點一直在和我吵架!

害我一直覺得他整個很不體貼,

到最後答應我的事情也沒有做到,
下午回家之後整個就開始大哭了我....

之後就自己撘了公車去好樂迪,
要媽咪載我去坐公車的路上問我怎麼會想坐公車
結果我就稍微碎碎唸了一下,
親愛的耳朵一定很癢,
然後開始一個人的公車行,
真不是我想抱怨,.都寫博愛座了你還不讓位給老人,
在說你的書包真的看起來不重!
人家一個老伯伯站你前面,你坐著都不會不安心嗎?
真令人火大

之後媽咪打給我問我在坐公車了嗎…等之類的
我就一直覺得奇怪怎麼我媽咪會再這時候打來,
還跟我說不要太難過啊什麼的.... 

嗯 在這裡我只能說我媽咪快要破梗了!

到了好樂迪就看到一對小夫妻,好險我沒遲到XD
在大立下車是對的,不然在中央公園下車還得繞一圈耶XD

後來沒多久在一對小夫妻來了,
吼~~~~剩下的人都遲到了,連我的伴都還沒來害我好孤單哈哈哈

後來等到鄧氏夫妻到了之後(這樣應該知道是誰遲到了吧XD),
我們就先進去包廂了,9人包廂真的沒有很大= =

噢對李氏夫妻先把禮物給我了:)
維尼就整個很可愛啊~~~哈哈哈哈哈

之後大家一股腦兒的衝去拿食物,我就先點歌啊
他們都說我怪的勒,明明我一進去會先去拿食物怎麼先點歌之類的,
哈哈XD  

後來就很奇怪雅雯怎麼講完電話了之後就一直站在外面,
然後我要走去弄飲料看到一個小鏡面有個人站在門旁邊,
就很奇怪怎麼有人想站在那邊..

我就走了過去,結果徒弟衝過來要我先回去,
結果我們說了老半天,我弄完飲料才走回包廂,
好了我真的不會應付那樣子的場合,
我很感動,但我沒辦法哭
然後我就一直看著蛋糕   
後來他們要我轉身看結果那機車老公就很沒事的坐在那邊!
但我還是破梗了...  sorry啊

不過我真的很感動,
看到小熊維尼的蛋糕,我也真的嚇了一跳:)

很開心你們這些小夫妻和那位從不讓我們看廬山真面目的徒弟給我的驚喜,
我相信有這樣的一個總召,副召一定累壞了..
早上還看我難過,你們這些女人!!!!!
雖然沒有許願,但我堅持把我的願望寫下來,

1.希望大家大學四年都ALL PASS.
2.希望大家都很健康,平安還有賺大錢.
3.(默許)

總召老公,這樣的頭銜有沒有很開心啊
謝謝你的精心策劃,看我哭你的成就感一定更大是吧
前幾天就故意跟我吵架鋪梗了是吧
你真的好機車噢你!!!!!!
謝謝你,還有我愛你

隔天,也就是12/06
親愛的老姊買了蛋糕回來慶祝,
我這壽星很可憐的自己叉蠟燭XD
很歡樂真的,親愛一直很嘔,因為他沒辦法上來我家樓上,
還有謝謝媽咪及老妹的禮物,
其實上面的生日願望就是我這天許的願望,
一定一定一定會實現,
我許完願我媽咪整個很沒氣氛的跟我說,
書是要自己讀的幹嗎要浪費一個願望!!!!!!

然後我就也拿了蛋糕給親愛吃,
老姊說我很沒良心吃完蛋糕就走人了XD

緊接著來到了11/09這一天,也就是壽星我的生日囉~
一早徒弟就拿了禮物給我哈哈,
然後雅雯上課時也拿了禮物給我,
都是維尼的我好喜歡哦~~~~~~~~

有的還可以放到我搬新家在弄哈哈

宥宥看到我就跟我說他忘了帶禮物了~~
我跟他說沒關係我去你家拿XD

中午的生日會還滿好玩了..
怎麼我們那組幾乎都是新生啦~~~~~~~~~~~~~
他們都好害羞:)

結果我們那組就輸了
處罰是彈耳朵,我遇到的都是好人:)
後來唱了生日快樂歌~
我都慌了我

最後兩節客我還滿不想上課的,
可是我又不好意思翹課,
結果我就乖乖的上課了:)
放學去社辦拿禮物,喬巴真的好會畫畫:)

趕回家要和親愛去看電影,
雖然過程中有些好不愉快,
我只能說親愛今天對我好好:)
我愛你

也愛女人們




還沒還沒,還沒End唷.


謝謝有在FB留言,即時留言,簡訊留言祝我生日快樂的大家,
我好開心我的20歲生日有大家的祝福
也很奇妙的因為生日和一些國中同學們小聯絡了一下,
好懷念.

謝謝 真的謝謝:)



20歲以後的我一定要很Luck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