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已經關機準備去睡覺了,
來講一下今天晚上的事好了。

晚上八點多吧?
我應該是在睡覺的對。
媽媽跟我說她要出去,
等一下妹妹回家幫她開門。

沒想很多,只是回了一聲摁!


晚上十一點多,

阿嬤跑來我們房間,說了一些事,
有關於媽爲什麼會突然跑出去的事,

聽到之後我都傻眼了。
事情經過我是不知道,
阿嬤很生氣吧我想,

都那麼大了怎麼會那麼不懂事,
怎麼搞的搞成這樣,很擔心。
很難過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媽媽選擇什麼都不跟我講的出去找爸。

眼淚一度都快掉了下來,
我真的很擔心,或許從小到大我本來就是個愛哭鬼。

都已經活了四十幾年了,
可不可以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阿嬤雖然在我們面前氣著罵他,
但我知道她很擔心的!

不經一事,不長ㄧ智。

人或許都要經歷一些事情才會長大吧!


真的,很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