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知道,
那些真正的原因。

高血壓
那是不是一個生活作息要很正常才能控制的老毛病...
如果常常熬夜
作息不正常,
那血壓是不是就會常常升高。
是不是就要一直用藥物控制。

也許早就該發現,
也許我是該勸勸你。

從什麼時候開始,
你真的好陌生
雖然知道你在家,
雖然很擔心你身體到底怎麼了?
但我就是沒辦法開口關心...
怎麼辦。

壓力太大了嗎?
該休息就要休息,
就算睡不著也要讓眼睛休息

算了,打在這裡你也看不到,
很想要開口對你說這些,
但……。


昨天因為一些事,
所以沒有上線,也沒有打文章。

九把刀要來我們學校
很期待阿很期待,好顯那個時候我們還在學校=)

再過兩天我們就要去畢業旅行了,
很期待呢是不是阿大家

星期一的晚上會興奮到睡不著吧我XD

星期五的第八節課,
題目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一部電影)

寫了偏見,還以為自己會寫潘瑋柏的歌,
但就是因為瑋柏的歌不知道要寫那一首,
所以就乾脆寫別人的歌。

其實我本來要寫電影的,
因為我想要寫舞力全開,
但我不知道要怎麼寫開頭,那也就作罷。

跟小琳姊姊整個很扯,
莫名來的緣分,我跟她都同班要三年了,
才發現這奇妙的緣分,
小琳姊姊我要看畢業紀念冊xD。


這兩天不曉得哭了幾次,
每每告訴自己不會有事的,
卻哭的很不可思議,

也許在哭的成分裡,
摻雜了一些後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