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旅結束。 課輔開始..


今天是我上高職以來第一次繳錢上課輔,
雖然那七百只是保證金而已。

早上拼命的一直寫鋼筆數目字
老實說週記我完全不想要碰它
拼命寫鋼筆數目字,卻還是沒有寫完

等著吧!   星期二也是趕作業的一天。
爲什麼高中要寫鋼筆數目字啦!!!!
我都十八了耶!!!還要練習寫字。


下午的課輔在別間教室上課,
有點不習慣,不是我再說...
上課還挺認真的

每一頁今天有上到的,
都被我畫到,我有些不敢相信。

戴上眼鏡有比較不一樣嗎XD
好吧!  也許上課要很認真很認真聽了



秘密的進行,我們的大計畫!!!!!
=)    好多事情都要偷偷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