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狂聽這首歌,
很喜歡[是命運緊緊把我們放在一起]。

才顯得我們的努力
多麼值得被珍惜


給了自己一個大問號?
昨天晚上和姊姊聊了很多,
現在才知道社工的證照多麼的難考!!!!
可是我很想讀社工,然後姊姊又跟我說...
社工要讀很多原文書!!!!!!
怎麼辦?


一個人的等待有多麼的安靜
那是一種寧靜,很害怕的寧靜,
只能把音樂開到最大聲,
才能消除那種安靜,卻是孤單的!

原來我是那麼的害怕


12月非常棒的很多人生日,
我看有一千塊給我用,也不夠吧我想。

生日快樂,everybody!


最近網誌的灰塵指數大飆高
畢旅完回來,總排名一直掛在100~200名之間。
又是一次詞窮了吧!!!!!

給我很多話。


發了一次脾氣,對自己說好不管怎麼都不要大聲吼
可是卻忍不住了,很抱歉

我真的不想要吼,其實也很久沒吼了,
管制序這方面我不是天才,
但我真的不想在吼了。

很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