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正則學園的日本人來咯。
這次當了觀眾,我們都有默默的歡呼耶:)

早上第二節就沒課這樣,
ㄧ要睡覺阿玫就來鬧我,
然後就開始沒有睡覺了。


今天去參觀輔英科技大學
哈哈,真的好像好像:)

然後看到很多惡作劇2吻的場景,
還有美食街,哈哈印象深刻啦!

拍團體照唷:)
輔英很漂亮真的,
可惜沒有社工系 =口="
我真的很想要讀社工啦!!!!!!!


跟你的緣分,今天徹底的沒有。

雖然都知道,但親耳聽到還是有些落寞。


考駕照考駕照,
昨天奶奶帶我去上班,有講到駕照的事情,
晚上下班跟媽說,爲什麼都要曲解我的意思,
我只是說我想要去考,從來都沒有說我要你幫我買車!


今天放學,媽說可以去考了耶!!!!
耶耶耶怡君我們一起:)

好開心阿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