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版碼立雅")

早上跟著十個孩子出公差
當領隊,欸欸欸不要走丟XD

GO to 大義國中!

律動課很緊張,自編律動..
老師今天要驗收欸!
而且下禮拜要考試了啦!
啊~~~   曉芬你好強阿你!
短短一節半的時間可以編說那麼多")

老師驗收完,沒想到他竟然說: 我很期待!
=口="    要好好加油了。


放學了..  小琳姐姐要我跟他們去圖書館,
好吧! 為了你們的生日..  我整個搞的很忙,
碼立雅好辛苦阿!!!!

去圖書館等電話, 玫茵還很大聲的說:可以回去囉?好!
=  = 我嚇死了我。  

用拖的也要把他們兩個拖回去,
說真的我好像是真的用拖的,
還不讓我關電梯門,我整個我快要打人了我,
走到門口還不開門,阿阿阿~~~~
氣死我了!


原來也有老師在這天生日耶,
來來來也要去辦公室慶祝哈哈。


拉砲是不是?   拉完要自己整理啦!!!!
")


總而言之,
筑旻生日快樂!
泡麵生日快樂!

還有還有,
阿緯緯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