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這個時候,
我沒有上線哈哈。

現在部落格都有這個功能哈

這個時候我在看模範棒棒堂"D
蕭邦差一點被淘汰欸!
嚇死我了啦!!   蕭邦很可愛真的。


昨天在學校看片子,
我本來在睡覺的,
後來醒了也就睡不著了,
跟著吧片子看完,
懷孕真不該懷疑東懷疑西的!!


第二次看到妳這樣,
真的我嚇壞了,
我懂因為妳很在乎朋友。


放學是去想律動
原來要編一支舞是那麼的難。


上班又是趕著去上的,
哇賽老人來內看欸董卓。
我都嚇到了我,只不過他很幼稚就是了!
哈哈。




我真的非常討厭這樣。



該不該擱下重重的殼 尋找到底哪裡有藍天
隨著輕輕的風輕輕的飄 歷經的傷都不感覺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