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日,12/14!

葉秀秀秀吃鐵蛋咬到了舌頭"(
是有沒有那麼白痴,
以後吃東西千萬別動舌頭
正確來說就是嘴巴裡有食物,
你千萬別說話。

別不相信我阿!
真的會咬到舌頭
很痛很痛的。


我都快哭了我,一講話會痛。
想說不要說話,誰知道
一分鐘過後,舌頭只不過動了一下而已,
我的媽阿很痛很痛


昨天擦了葯,沒想到今天更加的痛

誰快來救救我的舌頭阿。
都快要掉淚了我!


你知道嗎? 
因為牙齒有上下顎,
而舌頭是在中間的,
所以呢?   咬到一次,
阿唷喂!破兩個洞耶!!!!!

我不要大舌頭啦! 因為他真的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