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1】:

早上要上班,好累爲什麼每個星期天都有班!
6.5個小時是極限欸!!!!

再加上那天我的舌頭不舒服到了幾點,
人客阿~ 真的很SORRY!
脾氣整個很糟糕,然後又因為一些事,
心情整個盪到最低,煩死了。

回家之後,靠!電腦沒有網路
整個很生氣欸今天,諸事不順阿啦啦


1222】:

秘密。

回家之後電腦又沒有網路,我都想要罵髒話了,
然後阿Pen,我兩天沒去看它了耶!
媽媽對不起你XD

餓了齁!!!!  我這就去餵你。


1223】:

早上有個大地震,嚇死我了,
高雄縣有六點五耶!!!!
有稍微大叫了一下,地震搖很久很可怕!

星期二阿今天,有點大起大落
放學之後很開心真的:)

好吧! 今天家裡有了網路,
卻得要上班,人生真的很不如意欸!
媽救命。

明天我們會很忙,
同樂會、拉國旗、聽明華園、上琴法課、還有第八、九節。

很多人都不知道要去聽明華園的演講,
董卓說了老師才想起來=口=

好吧,孩子!  明天國文課不用上課唷!!!!!!
小肥說他的課也不用帶課本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