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就來說聖誕節這幾天了吧!
不過這時間我正在洗澡:D

12 / 24:

平安夜,我們去光南買聖誕節禮物,
很突然的決定我還是送一些卡片好了
來貼心貼心一下。

的確是突然,身上都沒錢阿哈哈,
都靠你們兩個了XD

要做就要做很多,
想了想清楚,我還是決定對了就做給他們摁!
誰知道唉,早知道我就去問問誰要送我禮物=)
哈哈

對了阿今天有交換禮物唷,
雖然沒有玩到【終極密碼】,
但我怕玩真心話大冒險,

禮物整個就跟我很有緣=)
呵。

24號】熬夜了,
爲了卡片,真不該臨時報佛腳的。


12/25:

聖誕快樂,大家。
卡片糖果禮物我真的都好喜歡。

律動,因為考試前聽到那一些話,
害我整個都沒有信心,
結果跳完都哭了我, 就很難過。

怡君、佩旻、董卓、雅雯、文琳
、均芝、筑旻、佩臻、呅樺、
小肥老師、淑真老師、陸陸老師、
季純、舜文、小白。


謝謝你們的卡片糖果禮物。

放學很晚才離開,我們要去巨蛋喝咖啡
還以為會很悠閒的坐在那聊聊天,喝咖啡。

先去六合夜市,在趕去巨蛋喝咖啡,
最後去瑞豐夜市。   整個就趕趕趕

都天黑了別跟我說鬼故事啦!

[ 照片晚一些再補 ]

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唯一的敗筆就是我忘了要拍我做的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