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最後一年了怎麼可以不去大High!
搞的明年畢業的好像只有我們班而已那樣,
拜託,沒有下一次了欸。

主持人都記得我們是330了,
什麼東西被主持人說,都可以扯到我們班。

中場休息,教官來大罵,
整個都掃興了唉,
後面拉二胡的人應該都傻了吧我想。

幼稚園表演很可愛
不過小秉都在後面,我都找不到他。
岳岳好可愛:) 他有看到我耶!!!!

熱舞社熱音社表演果然就超級High!
熱音社換男主唱唱歌的時候,
我們班就被叫去前面要自high

然後我們就在台下大唱戀愛ing!
high阿那個時候。

最後最後,

何維健來了耶!

:)   真的他非常可愛
當然他來了也就high翻天了。

[ 看你走上了天橋,我走下了地下道 ]

我捨不得,你這樣的走 ]

他們要我饒舌,於是我就開始上課 ]


還吃糖果唱歌耶!我的媽阿也太可愛了吧。
:)  我都狂拍他耶!  也不曉得拍了幾張,
好吧,很開心真的。

放學送出最後一份聖誕節禮物,
這禮物很大一份吧!
哈我還以為你不記得要給我要了勒XD


再過五天,今年也會跟著過去。
唉...  今天寫了統測的報名表,
好快.......

[  相簿晚一些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