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0日,星期六!!!!!!!
Saturday  。

你知道嗎?你知道嗎?
我跟你們說噢!!!!

SBL第六季要開打了唷
♥♥♥
賽程表我也打好了,然後也置頂了!!!!
http://ily1990119.pixnet.net/blog/post/22255879 ]

如果電視有播那就好了
08-09年的沒有半場是在南部
都沒錢了我發現,
好希望他們可以來南部,
台南也好屏東也好,我都一樣會殺去。
不看個一次我不甘心啦!!!!!!!

電視轉播金都還沒有談好,
只剩下一個禮拜,話說這次的SBL很安靜,
要如果是之前,早就吵的大家都知道。

你們一定要一直下去阿!!!!
我生活裡不能沒有你們。

第一場是1/10 PM4:30,
可是金酒對上我們家的達欣呢!!!!!
雖然阿四四還不能上場打球,
但還是希望達欣的第一場能夠獲勝呢:)

再來就是開幕典禮,開幕典禮結束就是台啤對上裕隆。
:) 加油阿SBL!!!!!!

如果電視上真的有播,大家都要去看看噢 (拍)


然後來說今天了吧!!!!  最後一天的假期了,
唉不能在出門了啦,四天的假期出去了兩天,
今天乖乖在家吧!!   還有可愛的讀書心得耶!!!!!!!
噢,我累了。

網誌你今天就打這樣說好了吧?


在那一刻多想要找你,我不知道。
只是強烈的感覺我想你。
你知道嗎?

幾天不見,想念不減。
我想念你。

那會變成我的習慣,
而你呢?
有沒有你的一個習慣是屬於我的。

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