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讀書心得卡
就算我知道會為了你而留下來…
我還是完完全全不想要動你!!!!!
你知道你有多討我厭就是了。

完全掰不出來。
只好到圖書館去借書_
還被教官威脅到了是不?!

爲什麼藍色月亮這本書的名稱要叫藍色月亮?
就只是因為男主角和女主角說了藍色月亮的典故。

好吧!我該說說這本書跟我想像出來的不一樣,
我以為男女主角是在藍色月亮下說出海誓山盟的XD
沒想到真是萬萬沒想到,男主角是個同性戀者,
而女主角默默的成了第三者?
有些誇張,但我把大部分看完了。

放學和鈺雯他們在教室練琴,正確來說是看他們練琴,
笑的還滿開心的其實,因為雪茵很爆笑!

然後是跟曉芬去輔導中心送快遞,
1000元耶!!!!  曉芬我也要母語檢定,
我的母語是台語噢!!!:)

回家了之後,很幹我的頭很痛
明天檢定我親愛的手請你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