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受夠了這樣,葉盈秀。
可以不要了嗎...

我討厭妳現在的個性。
趕快改過來好嗎?

人家都沒有在care妳了,
那妳到底是在care什麼鬼東西...
給我一點時間,
就結束掉。

我想相信我可以。


早上四節琴法檢定,
最後一本是視奏,最沒把握.. 
前一節下課直接放棄它,
只求70分阿!!!!!  5級*

今天拍的照,都很不對我的味,
拍了又刪,刪了又拍。
但就是愛拍XD


SBL的一月份票開賣了啦!
昨天中午開始的,有福的大家趕快去吧!
這次南部都沒有打球,
屏東也好,台南也好,墾丁也好,
來個一場有達欣的也好。
結果唉通通都沒有!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那就讓自己快樂一些吧!




可以,不要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