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要升旗,我還以為今天有下雨耶!!!!!
以為說可以不用升旗了說。
結果唉我被騙了!!!!


早上四節課都是小肥的。
考了兩張考卷,寫完都趴了我。
字會不會太小了?


那麼愛批評你就繼續批評,
反正你本來就不懂。


下午我非常的想要sleep!
很累阿。
然後是第七節,琴法課...
好顯好顯不用補考!!!!
但願檢定可以過關")


放學留下來,教學妹彈一些比較簡單的歌,
唉唷他學的好認真,害我都不好意思了XD

然後是幫均芝慶生,生日快樂恭喜18。
他一直在傻眼當中=口="

然後開始拍照:)    壽星都沒拍到什麼欸!!!!!
ㄑ一ㄠ很久阿那些姿勢,筑旻很不會拍前後的那種XD

等等要上班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