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快樂!!!!!
明天要上學"(

又是補課。
我討厭補課...  
美好的星期六也要上學。

上午有點累,
因為因為我好想睡覺了!
可是又要考試,算了該認真了對。
下禮拜就要段考了耶")
這學期的第一次ha*


對不起。


下午頭很痛,可能是中午睡太多了吧!
oh*我好累好累。

專題製作是個我很害怕的東西,
好不想要上專題,好難...
好想要逃避阿阿阿阿!!!!!!!!!!


【棄權】
想要真正為自己努力一次的時候,是你讓我打消這念頭。
想要棄權不在喜歡你的時候,是你再次給了我希望。

第ㄧ次那麼的討厭模糊不清,
可以明白一點,可以不要在模糊了嗎?


【十】
有沒有那麼誇張,平均四個人才一個人過。
老天爺你這次沒有保佑我。
拜託,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