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了是不是...
明天了對不對...

我很期待放學,我想要馬上衝回家。
PM04:30 達欣VS金酒
在苗栗巨蛋 。


對於轉播還是不確定。
我很希望明天轉緯來育樂台或ESPN的時候,
我可以看到田壘生龍活虎的在場上,

我可以看到豐永很努力的在做苦工,
我可以看到宜輝和子威投出的三分,

我可以看見智峰和志群的完美組合,
也希望可以看到
Byron Omon Allen的付出,

也但願小老虎們可以發揮自己的實力,

好了是不是,我很期待你們明天的表現!!!!!!
加油,達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