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不懂我的失落,
不懂我的難過。

當一個人全力全意,投入所有的精神,
把自己當作場上的人一樣,
結果還是輸掉了的感覺!


妳: 達欣贏還輸阿?
我: 輸了!
妳: 輸幾分?
我: 3分!
妳: 才3分而已。

就是因為才3分而已我才難過
如果這一場比賽在第一節我就確定會輸。
我就不會難過了好嗎?



裁判我真覺得你們有時候還是會亂吹
我不以達欣迷的立場說。

有幾球在禁區裡,達欣的禁區也好,台啤的禁區也好。
禁區多少難免有碰撞!
防守的動作大了點,倒地了。
你就說持球者進攻犯規。

如果只是稍微的碰撞,防守球員動作大了點,就算犯規。
那是不是每個人都要距離三十公分以上了?


對台啤。達欣輸了我就特別難過。
不知道,難過到那種會掉淚的。

本以為許誠文不常有機會上場打球,
今天上場,應該不會得到幾分?
結果...  啊啊啊啊啊我錯了。

小四已經好了,對吧?
我真的好喜歡他傳的助攻的樣子!
小四看著右邊,卻把球丟給在左邊的田壘!!!!
媽啊。小四太可愛了!!!!

雖然你是控球後衛,可是三分球也練一下嘛.. 
今天的罰球也不好。 你累了嗎?

今天的智峰好棒
我好愛你的三分球。好穩定!

宜輝的三分球來的好突然。
我還來不及反應你就進了那球。

田壘今天很不對,雖然罰球連三中三。
可是三分球也不好!!!!

今天達欣幾乎都是在靠著智峰和艾倫。
籃球不是一個兩個人就可以打的
跟足球是一樣的道理!!!!

志群今天完全都沒有上場耶?!!!!!
可能最近陷入低潮了... 
加油! 志群你可以的:)

好吧雖然今天輸了球,
雖然第一名的大位,裕隆拿走了!
摁。你們在努力就可以了。

達欣加油!!!!!!!!!!

由於現在ESPN有轉播了。
所以呢?  電視我來了!!!!!!!




     [增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