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人不要太複雜
這是某位大師給我的意見!

可是我不懂,哪裡複雜了?
就只是沒有把愛大聲說而已。
雅雯說:女追男,隔層紗。
隔了很多層紗吧我想!


唉唉唉唉。大師阿你要讓我苦惱很久了!


昨天拼命護著下巴果然是對的。
噢耶耶耶!  你們別摸我下巴囉:)


姊姊下午打給我!
她說她下星期五沒有放假。
放星期二的?  

跟老媽確定了,好星期二上午去考!!!!
葉盈秀妳要加油。

努力一次,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
一定可以!!!!!!

老師說我很敷衍XD
哪裡我很認真的看她欸。
她拖地拖的很認真阿,
指不過有很多人經過然後踩髒了,
結果就再拖一次而已啦哈哈!!!   

明天達欣有比賽
耶! 可以看到球賽了好開心。
達欣加油:)))))


小捌謝謝你的巧克力。
貢丸謝謝你的糖果。


    [嗨!董卓你看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