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開學,總會發生一些事。
例如:葉盈秀在趕作業!!!!
   葉盈秀要繳很多東西!!!!

總愛在開學第一天趕作業。
這樣才有開學的味道

中午沒吃,真的不餓!!!!
總在中午過後,老天爺阿...
我真的好餓。

為了趕作業。
我都沒有睡午覺!

32頁,哇賽..  
我大概也寫了20幾頁了。
好吧! 謝謝你們(鞠躬)

下午,唉我眼皮很不聽我使喚。
都不睡覺才這樣!!!!!

天黑了,在學校玩很瘋。
叩叩叩,拿掃把敲門。
欸,別開燈比較有Fu。
就像董卓一樣:D

別摸我的下巴啦,
這不迷性,欸真的摸了隔天沒說話欸!!!!!!

噢不!

      [嗨,董卓你好我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