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典禮。
最後一次的開學典禮。


不是半天,而是全天。
陪小琳姐姐去繳錢....  
阿玫有好多錢噢,
只不過都拿去繳了!!!!!


一下找科主任
一下去整書處
一下去實習商店
東南西北都去過了我發現!!!!!
最後還跑去貳參零教室


有時候有些話說過一次就好。
不是說不起,只是太傷人。
沒什麼,就我在C a r e


今天的你,一直闖進我腦海。
怎麼了?   
明明遇的見你,我卻莫名的一直想,你。


三點就放學了,然後等雅雯,
齁齁齁我也想去堀江啦,
爲什麼我要上班ˊˋ。

陪雅雯去貼膜。我就回家了!!!!!



眼睛很酸。

     

     [ 董卓,你不在。可是我還要跟你說我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