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
筆試加油!!!! 路考加油!!!!

葉盈秀妳要加油

收到兩顆金莎,
很開心啦哈哈哈。
謝謝小琳!
謝謝舜豬!

:)

有時候,真的說一次就夠!

你不在,我好不開心。
看不到你,就算世界末日也不足微奇。
噁心不下去了,夠了噢!!!!

機車考試題庫,
我要翻你翻到爛掉。
我要把背到我的腦海裡。
丟也丟不掉XD

今天回家的時候有仔細的看路邊的交通標誌
爲什麼啦!!!  明明下面都還有註解。
卻要把他們通通背下來!!!!
不曉得殺死了我幾百個腦細胞。

九點了,剛剛很認真的做了幾次筆試測驗。
OK!  是非兩分。選擇三分。圖片選擇四分!!!?
佔好重阿我的天!!!!!!

最高有97分耶!!!!!
很開心。


看到煙火那天的影片。
我的老天阿!!!不是要鎖嗎?
貢丸公開了兩天了吧?

啊啊啊啊~   鎖起來吧!!!

許願了是不是?
祝你願望成真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