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這個寒假過的非常之快速!
每次都很期待過年
可是過完年就要開學了
唉唉

今年紅包多多
再加上工作的薪水在過年前發給我們了
所以加起來特別的多
阿姨說我初二先回娘家了
我還聽的一頭霧水
結果是在說我去親愛家
那哪是回娘家啊哈哈


下禮拜就要開學了啦~~~~
整個就很慌,我已經有兩科要從修了..
拜託各位這學期不要當我啊

要all pass好不好:)   


親愛說要我打一篇沒有鎖的文章給他
奇怪我都一直記得我有打沒有鎖的文章給他啊
可是他都沒印象

真的沒有啊...? 
好啦
Dear,謝謝你的情人節禮物,雖然那天沒有約會:(
但我們的心有彼此就好了
愛你愛你愛你啊:)
你想要的禮物,我答應你我會努力!

Love you!!!!!


2/20 13:00 高雄夢時代唷:)
想不到開學前一天可以在看到瑋柏ha!
之後808在台灣的宣傳期也算是告一段落了是吧?
下一次看到瑋柏是不是就要009了勒?

好期待啊哈哈
今天娛百,瑋柏說公司有準備驚喜哈哈
再來一次可以合照好不好:)


最後,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元宵節快樂兒童節也快樂
大家的2011年都事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