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去台南就為了去看will!
390元的專輯讓我很心動想要再買一張,
可是可是 唉媽咪說家裡就有了為什麼還要在買?

隨機送500元紅包耶!
瑋柏這次有賺唷~~~~大放送耶
新年快樂

台南預購場就因為我要上班所以沒辦法去
然後錯過了可以拍合照的機會:(
so sad!

1/22瑋柏來高雄,好險那天沒有上班
不然又要心碎一次了!!!!!

而昨天1/29,親愛陪我去台南看他的情敵:)

在火車站耽誤了一些時間,
老實說我真的滿喜歡那些介紹古蹟啊或是各個國家之類的書,
可是好不便宜啊
這.. 我怎麼買的下手:((

然後坐了半小時的自強號就到了台南囉~~~
14:00的羅志祥預購簽唱會真的好多人耶!!!!!!!
後來去看電影了,
雞排英雄讚!!!!!!

我還看到流淚了其實,而且還偷偷擦淚
看完之後,親愛跟我說他好想喝四神湯:))

回到南方公園等瑋柏來:)
到了18:30,瑋柏這次一來先唱UUU耶,
I'am crazy about U U U U U ~~

好帥啊
還有唱小小螞蟻耶:)
So Good!

雖然說這一個月見到瑋柏兩次
可是下一次就都不曉得什麼時候了啦:((

後來簽唱會結束了,我們倆去吃吃喝喝逛逛街,
就回家了,實在太累了

親愛的謝謝你今天又陪我去看你的情敵哈哈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