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要去上班
然後就沒有時間去打網誌
所以就沒有把昨天考駕照的事打出來。

久等了XD

昨天,唉有點智障!!!!!
大慨八點起床,然後就狂讀書。
不想要筆試在沒過!!!!

自己偷偷爆料,
這是我考第二次了!

然後到了監理所,要在辦一次。
她要我拿身分證給她。
我就一直在找書包,莫名其妙。
爲什麼會沒有? 

不過想一想,自從上星期二考完就在也沒看到它了!
不會吧!  我到底放在哪裡?

好,房間都找遍。
只有健保卡啊、好樂迪的卡啊、A+1的卡啊、
9乘9的卡啊,還有一張明片啊!!!!

那我的身分證到底在哪裡?
要嘛我上星期二就丟在監理所,
要不就在阿君姐姐和筑旻的車箱裡。
可是不可能阿,如果在他們的車箱裡,那應該找就發現了阿!!!

就只有可能在監理所!!!!

老媽載我回去監理所,啊啊啊啊~
在服務台耶我的老天!!!!

這樣一嚇,我讀的都不曉得被我丟到哪裡了?
於是,我開始在緊張了!!!!!

然後開始筆試,我很認真的做完全部。
呼呼呼好險,剛好85分!

然後,路考了!
我只練了三次的直線,
欸欸欸一次失敗,兩次成功。

眼看大家都要考完了,
我就也去排隊了!

最後,摁直線那裡我就過不了了。
失敗!!!!!!!!

噢不。


老媽帶我去吃麥當勞。
接著就過去上學了!!!!!!

一到學校,欸怎麼大家都問我,
考試有沒有過阿?

= =   大家都知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